扯!麥當勞店員「啃完漢堡肉」再給顧客吃 噁爛行徑氣炸百萬人

▲▼ 美國麥當勞店員惡搞漢堡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美國麥當勞店員惡搞漢堡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近期瘋傳一段麥當勞餐點遭到惡搞的影片,可見店員製作漢堡時,居然使用已經被啃掉一大口的漢堡肉,隨後把漢堡包起來之後,送至專門給顧客餐點的工作區。如今這段影片引來大批網友憤怒批評,麥當勞也已表態會展開徹查。

綜合太陽報、每日星報報導,該名抖音用戶「@mikky」2月上傳一段名為「我們有點餓」的10秒畫面,可見身穿麥當勞制服的員工當時正在上班,但令人感到驚訝的是,該名店員在製作培根漢堡時,居然使用一塊已經被吃了大半的牛肉片,接著利用起司片等其他食材覆蓋遮掩,並把漢堡送至餐點出貨區。

@mikky.d0

##mcdonalds ##love##mcdouble

♬ Spongebob - Dante9k

在其他影片之中,店員一把接著一把抓起酸黃瓜,扔在製作到一半的漢堡上,或是故意加過量醬汁,甚至宣稱店裡的蛋都是假的。

▲▼ 美國麥當勞店員惡搞漢堡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這些影片瀏覽觀看次數現已衝破數百萬,引來大批網友的憤怒撻伐聲浪,直言該名店員是史上最爛員工,「如果這是真的,你就要被抓去關」、「在現在疫情流行期間,你100%會被解僱」、「這一點都不好笑」、「那些有熊心豹子膽的人,大概都忘了當初在賣場舔冰淇淋的女孩被判刑4年」。

消息傳出後,美國麥當勞證實目前正在調查中,因為影片內容顯示餐點製作過程,並不符合公司所設立的嚴格食品品質及安全標準;至於影片中包裝好堆疊存放在冰箱的蛋,全是用真的雞蛋製作,是廠商先行製作完成後,才分送至各店。

▲▼ 美國麥當勞店員惡搞漢堡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更多國際熱門新聞

►貓貓不見了!她家中苦尋驚見「3.6公尺巨蟒挺大肚」 崩潰慘叫
►泰國版「哥吉拉摧殘香港」! 巨蜥闖超商兇爬10層商品架影片曝
►女教師「自拍性愛片」流出 上線15分鐘急刪!學生爽看群組瘋傳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爽吃生魚片、莫凡彼!台北老爺Le Cafe 雙人平日下午茶券只要123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