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2惡犬闖入! 85歲失智老婦被「死咬喉部」拖行當場斷氣

▲▼狼犬,惡犬,米克斯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2隻惡犬咬死老婦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一名85歲的老婦人日前在自家花園中遭到2隻闖入的比特犬攻擊,被撲倒後喉部被狠狠死咬,在花園中拖行,而比特犬拖咬著婦人的模樣過於讓人震驚,鄰居形容輕鬆程度彷彿就在拖著玩具一樣。最終,該名婦人喉部重創當場死亡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婦人露西爾(Lucille)患有癡呆症,3日被發現慘死在自家花園。據了解,隔壁鄰居的2隻比特犬在當天掙脫束縛後,設法從兩家之間圍籬的破洞處鑽過,闖入露西爾的花園,並對她展開攻擊。

據鄰居指出,比特犬狠狠咬住露西爾的脖子後,將她在花園裡拖行,「很明顯的,牠們就像在對待玩具一樣直朝她的脖子咬去。」另一名鄰居則說,露西爾是一名友善可愛的女士,退休前曾在工廠工作,在當地住了也至少有50年的時間,但過去一年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的關係,鮮少看到她。

露西爾的家族在事發後發出聲明,指出她在20多歲時就從牙買加移民到英國,職業生涯幾乎是在一間照護中心擔任廚師,同時奉獻許多心力給家人。

警方指出已經逮捕一名43歲的男性嫌犯,因其無法控制所養的2隻彼特犬並造成死亡事件。該男子被警方審訊後,已經獲准交保等候進一步通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