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特搜隊派20車支援 第一緊急視角「懇請車輛禮讓」

 ▲▼台鐵太魯閣號出軌,現場救援畫面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台鐵太魯閣號出軌,現場救援畫面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記者陳俐潔/綜合報導

臺鐵太魯閣號408車次(樹林往臺東)於花蓮縣大清水隧道出軌,目前整起事件共釀成36人命危,72人受困、61人送醫。新北消防局獲報後前往現場支援,也懇請用路人行經途中若遇到前往支援的救護車輛,請禮讓救援優先。

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消息後,立即致電詢問花蓮119是否需要支援,收到花蓮的請求支援後,已派遣20車,其中11輛為救護車,一共50人,由特搜大隊長鍾世銘帶隊支援。由於正值連假期間,車潮眾多,粉專《新北消防發爾麵》發出消防隊趕路的影片,提醒用路人「(救援車輛)正在前往支援中,請大家一起祈求所有人員平安,遇到消防車經過請讓路」

目前慈濟醫院也啟動大量傷患機制,民眾也在地方社團相互提醒,不要從相關通道進出。

慈濟醫院收傷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