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千萬別整他!5星座開不起玩笑 天蠍說「沒關係」只是場面話

▲▼不滿,不爽,生氣,不悅,憤怒,不開心,不高興,哭臉,抗議。(示意圖/Andre Hunter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有5大星座玩笑開不得,千萬別整他們。(示意圖/Andre Hunter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今天4月1日是愚人節,有些人喜歡在這天跟朋友開個小玩笑,互相捉弄以博一笑,不過,並不是每個人都開得起玩笑,清水孟國際塔羅的小孟老師特別提醒,有5大星座開不起玩笑,千萬不要誤觸地雷。

第五名:魔羯座 12/22~1/19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與其跟魔羯開玩笑,不如直接說笑話就好。魔羯座很單純沒心機,做事認真又有點嚴肅,所以很容易相信別人,包括玩笑話。而讓魔羯座受不了的是最信任的人,居然也來開玩笑捉弄他,當他相信了,卻被告知這只是開玩笑,小心讓魔羯理智線斷掉。

第四名:巨蟹座 6/21~7/22

要整巨蟹座時,請想好一套說詞,免得尷尬收場。巨蟹很正經、敏感又有點老派,有時候還很遲鈍,他們也不懂該如何反應,常常當下沒什麼感覺,但又覺得被冒犯了,悶在心裡不開心,讓旁邊的人也不知如何是好。記得要先安插幾個反應好的人,才能隨時救援,避免草草收場。

▲▼情侶,夫妻,吵架,道歉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和巨蟹座開玩笑,要想好如何收尾,以免尷尬收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)

第三名:處女座 8/23~9/22

想整處女座,小心被反整。思維清晰、觀察力細膩,連小細節都不放過的處女座,看待事情其實很用心,加上處女座的個性本質比較沒有自信,所以會常感覺不安,因此就算是玩笑話,也會當真,且會一直鑽牛角尖,思考別人的用意為何,想破頭都還在想,還會懷疑真的只是玩笑嗎?小心因此傷了處女座的心。

第二名:金牛座 4/21~5/20

金牛座若對面自己不喜歡的事,不會立刻翻臉,因為他們很能忍,所以若不了解身邊金牛朋友的個性,就別開玩笑了。金牛的自尊心高、脾氣大,個性耿直,對事情有防備心,常被說出口的「嘲笑」給刺傷了自尊心。若想對金牛來點娛樂開玩笑,要注意原則問題,他們的接受範圍其實不大,尺寸拿捏要適當,別玩笑過頭了,小心被牛角剌傷。

第一名:天蠍座 10/23~11/22

開玩笑請自動略過天蠍座,就算天蠍說沒關係,那真的只是場面話。天蠍座重隱私愛面子,很多事情都不讓別人知道,偏偏開玩笑的點,卻是他最在乎的,而他在乎的事卻又非常多,所以常會踩到他的地雷,這會讓他氣到翻臉,這時候愛記仇的特性就出現了,等時機到就會反撲報仇。簡單說就是你讓他沒面子,所以天蠍不開心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