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IU受訪把「台灣、中國」並列國家 陸網友暴怒了:直接黑到底

▲▼IU受訪把「台灣和中國」並列國家 小粉紅氣炸:脫粉了。(圖/翻攝自IU instagram)

▲中國網友翻出李知恩多年前受訪的影片,發現李知恩把「台灣、中國」並列國家。(圖/翻攝自IU instagram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疆棉議題持續延燒,知名韓國女星IU(李知恩)日前發佈新專輯《LILAC》大獲好評,現在卻有中國網友挖出她以前在接受訪問時,把中國、台灣、印度、日本並稱為國家,導致許多愛國小粉紅氣炸「就這樣吧,脫粉了」、「粉絲不用洗白了,這些問題上,就是以國家為先」。

一名台灣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IU(李知恩)最近被中國網友挖出以前的訪問畫面,影片中李知恩說「印尼、中國、台灣、日本,各地都能看……」,把台灣和中國並列為國家,之後儘管有許多IU粉絲幫忙澄清「她說的是地區,不是國家」,但仍引起許多中國網友出征。

▲▼▲▼IU受訪把「台灣和中國」並列國家 小粉紅氣炸:脫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影片引發許多中國網友出征(圖片點擊可以放大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許多中國網友看了影片後,紛紛在微博留言,「不管有沒有地區兩個字,把台灣和其他國家放在一起,就是問題」、「到底誰會這樣說」、「有夠無力的澄清」、「粉絲不用洗白了,這些問題上,就是以國家為先」、「就算是地區也不能大陸和台灣並列吧,台灣只是個省而已」、「直接轉黑到底,不用洗白了」。

台灣網友則在《Dcard》留言、「獵巫啊,黑粉挖到就要鞭一下」、「中國昨天全下了15萬銷量」、「IU在中國人氣超高的,恐怕是要G了」、「就是這次音源和銷量成績都太好,有人眼紅,沒事找事吧」、「這樣也能燒到,我也是服了」、「這是很久之前的影片吧,現在才被拿出來講,滿有問題的吧,大概是被針對」。

►任天堂SWITCH動森遊戲主機組+健身環「限時特價」好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IU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