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拉麵「聯名」彰化60年肉圓!限量30碗 店家1句話網嗨翻:狂

▲▼台中拉麵「聯名」彰化60年肉圓!限量30碗 網嗨翻:太狂啦。(圖/翻攝らーめん七面鳥臉書)

▲「らーめん七面鳥」要推出限量30碗的燒肉圓拉麵。(圖/翻攝らーめん七面鳥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近日拉麵狂潮不斷,除了有網紅拍攝台北11間拉麵之外,還有網友自製捷運線拉麵圖,讓不少人陷入排隊地獄。台中知名拉麵店「らーめん七面鳥」推出新商品「燒肉圓拉麵」,並嗆「拉麵都可以加珍珠了,加肉圓也只是剛好而已」,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「太狂啦!」

「らーめん七面鳥」29日在粉專PO文公告,他們與彰化八卦山下燒肉圓聯名,要將八卦山下燒肉圓醬汁與特濃魚介豚骨,以比例調配製成新的拉麵沾醬,搭配爌肉、炸肉圓,推出全新的燒肉圓拉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中拉麵「聯名」彰化60年肉圓!限量30碗 網嗨翻:太狂啦。(圖/翻攝らーめん七面鳥臉書)

▲「らーめん七面鳥」預告,燒肉圓拉麵會以沾麵的方式呈現。(圖/翻攝らーめん七面鳥臉書)

「肉圓可以加辣!」店家說,燒肉圓拉麵的配菜有彰化爌肉、八卦山燒肉圓,整體限量30碗,各分15碗於中午、晚上販售,「拉麵都可以加珍珠了,加肉圓是不是比較合理一點,但我是做沾麵啦,肉圓做拉麵美耗勾欸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情況從糟糕變成難以理解」、「身為彰化人,笑噴了XDDDD」、「太狂啦...端午節有肉粽蹦拉麵,我也不意外啊」、「很會選!!超推這間燒肉圓」、「還以為是愚人節 結果是3/31」、「台中就是這麼狂」。此外,店家也留言處開玩笑說,「彰化人拉麵都這樣吃,有什麼問題嗎」,「肉圓只有炸的,蒸的是半套水晶餃」。

►任天堂SWITCH動森遊戲主機組+健身環「限時特價」好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