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客戶失眠打給人妻...全家秒被吵醒 網:妳看起來像是Doctor嗎?

憂鬱,頭痛,SEX,吵架,壓力,情緒,不開心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現代人睡眠品質不好,很多都會在準備就寢時,把手機調成靜音或是飛航模式,為的就是一夜好眠,不讓人打擾。但近期有位人妻表示,自己一時粗心忘記將手機設定成靜音,沒想到就這麼巧,居然有客人在半夜打給她,搞得孩子老公都被吵醒,更讓她傻眼的是,對方打來竟是因失眠,想詢問她「人生方向」,讓她火大怒回「想被封鎖?」

人妻在FB粉專《爆怨公社》貼文分享,那位半夜打來的客人,其實是她前同事,但因為原PO離職後自己開店,前同事會來店裡捧場,所以也算是客人,但沒想到竟然在半夜三點打電話來,全家都被吵醒,尤其是原PO有1歲5個月的小孩子,讓原PO氣得大罵,「你知道這個年紀的小孩多難哄睡嗎?!」,並表示「我今天不是單身了,有家庭有小孩欸!」,同時也氣自己「TMD就剛好沒關靜音」,原PO生氣的說,「真的很想打回去罵人,但早上醒來有夠累又頭痛...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▲客戶凌晨3點因「失眠」打給人妻,讓全家都被吵醒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貼文底下引來熱烈回應,有大批網友力挺原PO,「問他:我長得像安眠藥嗎?你TMD的半夜失眠來吵我、你知不知道孩子老公全被你吵醒了!來!請你告訴我你什麼時候會睡覺?我TMD一定叫你起床尿尿」,「我也曾經半夜三點被傳訊息,內容還是那種狗屁倒灶的蒜皮小事。根本沒有緊急到要半夜三點來訊息……打電話回去罵完就直接封鎖對方了」,「真的是欠封鎖,自己失眠還拖一堆人失眠」,「若不是非常緊急!半夜打電話 實在很沒禮貌!」,「凌晨三點是有什麼急事啦!!」,「這種人真的有夠白目 自己睡不著別人也不用睡的概念嗎」,「半夜打電話來的真的很想罵髒話」

另一派則表示,「不能控制對方要不要打來,自己就不能忘記關靜音」,「我睡覺時,一律開飛航模式」,也有網友運用最近很夯鳳梨鼠薯金句,「妳看起來像Doctor嗎??失眠焦慮應該要去看精神科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