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二壘妹」開球爆紅!少女4年後辣照曝光 網一看驚呆:變好大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32年在3月13日開打,中信兄弟請來藝人安心亞開球,再掀「連亞魔咒」話題。事實上,2017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球賽開球儀式上,也有一位國中少女將球錯投二壘,結果影片經外國媒體轉載一夕爆紅,掀起話題,讓她獲封「二壘妹」的稱號。如今時隔4年,有網路節目近日談起這段往事,也讓網友不禁好奇她長大後的近況。

2017年開球儀式上,少女江宛庭先是跳了一段韓國女團TWICE的歌曲《Cheer Up》,隨後把球丟往二壘,讓全場觀眾當場傻眼。事後,她受訪時說,其實開球前有先做功課,但看到二、三壘都有人,攝影機也在外野,才想說應該是要那個方向丟,當下投完還疑惑「怎麼沒有人接」,後來才知道自己出了大糗。

▲▼台中市東山高中國中部江宛庭,開球丟到二壘紅到美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Eleven Sports TW)

▲當年江宛庭就讀台中東山高中國中部,結果開球丟到二壘,意外紅到美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leven Sports TW)

不過,江宛庭也因此走紅,2019年憑藉穩健台風、F奶豐滿上圍加入女團Star Girls,年僅15歲就正式踏入演藝圈。近日,網路節目「野球乾一杯」談到各國的開球來賓,期間主持人阿強透露,他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「二壘妹」江宛庭的烏龍開球,因為戲劇化的發展,讓他反覆重溫了足足46次,也推薦觀眾重溫。

事後,有鄉民重溫開球影片,在PTT好奇問道「還記得國中妹朝二壘開球嗎?」隨後分享一系列近期照片。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現在才發現我居然有追蹤」、「記得阿,真的超級可愛」、「女大十八變,也變太多」、「這是同一個人嗎」、「現在小朋友發育真好」、「也差太多...」掀起熱議。

▼時隔4年,「二壘妹」江宛庭更有女人味。(圖/翻攝自IG/jtw_0317)

▲▼二壘妹江宛庭現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jtw_0317)

▲▼二壘妹江宛庭現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jtw_0317)

▲▼二壘妹江宛庭現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jtw_0317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