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兒性侵!巴哈姆特拒刪文挨罰 網炸鍋號召抖內:來幫大哥補血

▲▼南投高中生性侵案,巴哈姆特遭罰,網友憤怒。(圖/翻攝巴哈姆特)

▲巴哈姆特因拒絕刪除南投性侵案相關討論文章,而遭到縣府開罰6萬元,網友瞬間炸鍋。(圖/翻攝巴哈姆特)

記者高堂堯、莊智勝/南投報導

南投縣一名男高中生仗著父親擔任警職,長時間性侵同班女同學,還以裸照做為要脅,誇張案情曝光後引起公憤;知名論壇「巴哈姆特」因網友蓋樓討論,站方拒絕刪文而遭南投縣府開罰6萬罰鍰,今縣府出面證實,巴哈網友瞬間炸鍋,號召大家一起課金買會員,「從現在起,巴哈我大哥」、「來幫巴哈補血了!」

南投該名男高中生遭控涉嫌性侵同班女同學,且還以手機拍下女方裸照,並向其他同儕炫耀,少年更以父親為警職身分向被害少女施壓,揚言若告狀將要對她不利;在事件曝光後,校方還一度讓2人同班上課,並未積極處置,外界也因此質疑,是否因為加害者為警察之子,因此出現護短行為;相關案情也在巴哈姆特論壇上延燒,網友紛紛號召蓋樓討論、肉搜,「此文不能沉」。

在事隔7個月後,傳出巴哈姆特因拒絕刪除該起性侵案相關討論貼文,而遭到縣府開罰;今南投縣社會勞動處副處長張木斌也證實,確實已依《兒童與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》第46條第3項規定、並依第94條第1項開罰巴哈姆特站方罰鍰6萬元;同時強調由於討論貼文露出當事人姓名、照片等資訊,縣府早已行文要求站方刪除,並給予7日時間,但卻未見站方改善,因此才會開罰,若未來堅持不改,將可「連續開罰」。

巴哈姆特吞罰單一事曝光後,場外網友瞬間炸鍋,紛紛號召買會員「抖內站方」;記者實際查看「場外休憩區」討論版,光是第一頁至少就有5、6篇相關討論文章,熱度可說是「再次炎上」。網友直呼,「巴哈寧可被罰也不刪文,值得尊敬」、「大家一起抖內付罰金」、「可以開著小額付款帳號,罰單大家一起繳,看要罰幾張都沒關係」、「ㄇㄉ我今天就買會員」、「神秘公權力」、「從現在起,巴哈我大哥,頂起來」、「買會員,挺啦」、「火都快熄了,偏偏有人就要火上加油」、「你越壓事情就越大,怎麼這點道理都不懂?」

►南投性侵案「網友狂蓋樓」!巴哈姆特真吞罰單 縣府證實:不改再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