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媽「點滴摻屎」殺了9歲兒! 孩生前知情崩潰狂吼:為何毒我

▲▼ 點滴,吊點滴,打針。(圖/CFP)

▲多名護士宣稱當年曾聽見男童大喊「為什麼要讓我生病」、「為什麼要給我下毒」等語句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無關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澳洲雪梨一名39歲母親2014年帶著身體不適的兒子求醫並辦理住院,豈料她竟在孩子的點滴加料摻入糞便穢物,讓他開始發燒、神智不清,最終喪命。此案延宕多年後在17日開庭審理,多名護士稱,當年曾聽見男童大喊「為什麼要給我下毒」等語句。

澳媒7 News報導,當年才9歲的男童因身體不適入住韋斯特米德兒童醫院(Westmead Children’s Hospital),但卻在入院後開始發燒、神智不清,就連醫師也查不出確切原因,最終病逝。

依據新南威爾士州地方法院17日最新開庭內容,多名護士宣稱當年曾聽見男童大喊「為什麼要讓我生病」、「為什麼要給我下毒」等語句,且依據血液疾病專家所提供的證據,當年男童血液中發現一種只能在腸道生存的特殊生物,且血液培養檢查也驗出大腸桿菌陽性。

只不過,上述說法全被該名女子否認,依據其辯護律師的說法,孩子血液檢測結果出現的生物及細菌可能因感染造成。報導指出,一旦罪成,她將面臨最高5年監禁。

更多新聞

►智慧手錶通知「凌晨消耗500卡」 她意外揭男友「床上運動」偷吃!
►潑猴群攻衝刺!她打羽球慘遭鎖定 一頭撞牆墜樓慘死
►麥當勞漢堡薯條「一放17年」!開箱驚見不壞之身 50秒影片瘋傳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一鍋搞定多道料理!日式蒸煮陶瓷料理鍋特價9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