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丈夫出門死不付錢!人妻發文討拍「反遭噓爆」 關鍵原因曝光

▲情侶,夫妻,男女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夫妻出門時,丈夫死不付錢,人妻發文討拍反被罵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你就是心態變了才會變摳!」一名人妻抱怨,丈夫婚前對她呵護有加,外出吃飯時搶著結帳,沒想到婚後態度大轉變,連結個帳也會拖拖拉拉,氣得發文抱怨。沒想到,網友看完以後,竟然一面倒聲討這名人妻,討拍不成反被砲轟。

這名人妻在「靠北老公2.0」上發文,丈夫娶她過門以前,外出都是搶著付錢,沒想到婚後態度大轉變,「每次結帳都是拖拖拉拉」,等到她不耐煩,自己跑去結帳,才能從餐廳離開,「你態度怎麼會差這麼大?」

人妻指出,雖然丈夫每個月會給她28K,但自己也還留有10K的零用錢,絕對有錢能夠結帳,會變成現在這樣,一定就是心態變了,「結婚後就把支出全部丟給我付,你自己也有錢為何不付?」

▼人妻抱怨丈夫「結婚就把支出全部丟給我付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人妻對丈夫的態度心灰意冷,就算外出10次,丈夫只有結帳3次,她也不會這麼不愉快,每次要結帳時,都把氣氛搞得很僵,所有摩擦都是丈夫的心態變了才會產生,「我結婚以後,也想要老公體貼我、呵護我、做面子給我。你就是心態變了,才會變摳!」

豈料眾多網友看完,在下方一面倒砲轟,「有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感覺」、「有這種可悲的老婆,別離婚啊害到別人」、「夫妻誰去付錢又沒差,何況妳付的是他給妳的」、「你28,000給他,你自己每個月10,000,你老公應該很樂意付錢,別不滿足了。」

►舒適精梳棉→提升睡眠品質,特價99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