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工夫妻託買彩券喜中600萬泰銖 雇主想獨吞:沒買到!

▲泰國緬甸夫妻託雇主買彩券,竟意外中了600萬頭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泰國緬甸夫妻託雇主買彩券,竟意外中了600萬頭獎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劉佩婷/綜合報導

泰國有一對緬甸籍移工夫妻,先前麻煩泰籍雇主幫他們購買3張彩券,沒想到日後得知竟然中獎高達600萬泰銖(約新台幣547萬元),沒想到雇主卻想把這筆金錢占為己有,最後鬧上警局,雙方吵得不可開交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對夫妻在3月初的時候匯了300泰銖給老闆,拜託他幫忙買3張彩券,同時還特別拍下彩券號碼以示證明,待彩券號碼一開出後,夫妻倆人立刻聯絡雇主,希望能將彩券歸還,方便領取現金。未料,雇主卻稱自己忘記付錢給彩券老闆,所以沒有買成功,想要企圖欺騙這對夫妻,將這600萬放入自己的口袋。

事後這對夫妻倆越想越不對勁,並且發現雇主偷偷趁他們不注意時偷偷領取了那筆錢,便跑了趟警局報案,雙方經過調解與溝通下,最後將獎金分為兩份,外籍夫妻分到350泰銖,剩下的250萬泰銖則是分給雇主。

這對緬甸夫妻雖然沒有拿到中獎的全額,但他們將這筆錢全數捐給慈善機構,也幫助同樣在打拼的同胞,更幫助弱勢團體,把意外收穫的錢財,拿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