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婦女節曝光正妹機長 空服員轉戰飛行員「5個月結訓3執照」

▲▼長榮航空正妹機長林之璿。(圖/翻攝自長榮航空FB粉絲專頁)

▲長榮航空正妹機長林之璿。(圖/翻攝自長榮航空FB粉絲專頁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今天是國際婦女節,2021年的主題「ChooseToChallenge」,長榮航空就在粉絲專頁上曬出自家正妹機長林之璿,從空服員轉戰機長的故事,甚至自訓5個月就結訓3張執照。底下引來網友大讚「帥呆了」、「太強了」,更有網友說「此位機長的飛機我乘坐過!了不起的駕駛技術!」。

因應婦女節,長榮航空今在臉書粉專分享自家正妹機長林之璿的故事,她曾經做過5年的空服員,因為對飛行的熱愛,毅然決然摘下金翅膀,轉而成為一肩扛下飛機翅膀-飛行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長榮航空正妹機長林之璿。(圖/翻攝自長榮航空FB粉絲專頁)

▲長榮正妹機長林之璿靠自訓轉戰飛行員,5個月結訓3張執照。(圖/翻攝自長榮航空FB粉絲專頁)

被問到「有想過後路嗎?」,之璿笑笑地說「沒有啊!當時身家都撩落企!沒有退路,而且我是自訓,同學邊訓邊玩,我五個月就結訓三張執照呢」。

▲▼長榮航空正妹機長林之璿。(圖/翻攝自長榮航空FB粉絲專頁)▲▼長榮航空正妹機長林之璿。(圖/翻攝自長榮航空FB粉絲專頁)

▲長榮正妹機長林之璿靠自訓轉戰飛行員,5個月結訓3張執照。(圖/翻攝自長榮航空FB粉絲專頁)

最後,之璿鼓勵大家年輕、充滿勇氣,就應該要勇於嘗試,朝夢想前進,中途困難一定會有,但帶著強大的心理素質與對夢想的執著讓你沒有空去想著挫折,只在乎如何打敗挫折。「駕駛艙真的是世界上最美的辦公室,也許就是這樣才沒有職涯倦怠?從沒想過停下」她就這樣開啟16年飛行生涯,至今仍然璀璨進行中。

底下引來網友大讚「帥呆了」、「太強了」、「最美麗的機長」,更有網友說「此位機長的飛機我乘坐過!了不起的駕駛技術!」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