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中壢車站遇「爆雷小黃」!女子半路遭丟包 釣出一票在地人:認同

▲▼中壢車站,中壢火車站,中壢站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女子在中壢車站外叫計程車,結果遇到爆雷司機。(示意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我真的太生氣了…又覺得很委屈。」一名女子與祖母7日搭火車到中壢,準備前往姨婆家,在火車站門口攔了輛計程車,沒想到竟然碰上「爆雷司機」,不但被半路丟包,甚至還遭到辱罵,氣得她將事件上網爆料,瞬間引起當地人的共鳴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與祖母7日到中壢,準備前往姨婆家,因此在火車站門口攔了輛計程車。由於姨婆家距離車站很近,只有5分鐘的車程,她上車後立刻報了路,想說一下子就能到。

沒想到,司機因為聽錯,導致開錯路,還因此與女子發生爭執,直接雙黃線迴轉,在大馬路上丟包,搖下車窗狂罵「妳車門摔那麼大力幹嘛?妳態度這麼差幹嘛?我今天賺這麼少,妳態度還這麼差幹嘛?」

▼女子搭車遭司機丟包,還被瘋狂辱罵。(示意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中壢車站,前站,交通,計程車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司機罵完還不解恨,要求「叫警察來」,接著作勢要毆打女子,還嗆聲「看妳是女生,沒想到妳這麼爛!爛死了!」

女子感到相當崩潰,祖母還不斷向對方道歉,頓時不知所措,司機也立刻逃離現場,「我真的太生氣了…又覺得很委屈。」

眾多在地人看完女子的經歷,也深有同感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在中壢只能叫uber,中壢一堆近的不載」、「中壢火車站前的計程車出名的非常不ok」、「中壢火車站前的小黃不能搭,中壢人都知道」、「住中壢的從來不坐火車站排班的,都用喊價。」

 

►「資生堂百優乳霜」超低價!加大版下殺21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