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品男「從口袋開槍」!與2警擦身過下秒轉身射擊...外套留彈孔 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在偵辦毒品、槍枝案時,一路跟著陳姓犯嫌從文山區到萬華西門町,就在2名小隊長跟他擦身而過確認身分後,轉身準備逮捕他時,他隨即伸手抓著放在右外套口袋的手槍,朝2警擊發一槍,2警立即衝上撲壓陳嫌,起獲手槍1把,36發子彈,2包毒品安非他命,驚險逮捕過程,讓人捏把冷汗。

▲▼萬華警匪追逐,警方上前壓制犯嫌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萬華警匪追逐,警方上前壓制犯嫌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日前板橋警分局接獲線報,要追緝一名有毒品、槍砲前科的46歲陳姓男子,5日警方在新莊發現他,跟著他往桃園、林口區,但警方按兵不動,要確認掌握他住處,7日中午12時,陳男從文山區開車離開,到萬華區西寧南路訪友,9名警員在附近埋伏守候。

就在陳男獨自走出時,王姓小隊長與陳姓小隊長率先上前要確認他的身份,3人擦身而過,2警以眼神示意確定後,一同轉身準備上前逮捕時,陳嫌驚覺有異,立即伸手抓著放在右外套口袋的手槍,隔著外套朝2警開一槍。

▲▼萬華警匪追逐,警外套流彈孔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犯嫌朝警方開槍,警方外套還留有彈孔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2名小隊長勇猛地往前衝刺,撲向陳嫌,其他警員也一擁而上,將他壓制在地,隨後在他身上起獲一把改造手槍、36發子彈及2包毒品安非他命,警方訊後將他依妨害公務、殺人未遂、槍砲、毒品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並擴大追查槍枝及毒品流向及來源。

▲▼萬華警匪追逐,警方起獲贓物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警方在犯嫌身上起獲一把改造手槍、36發子彈及2包毒品安非他命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