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咖啡廳傳詭異咔咔聲!男大生見情侶2腿交疊嚇歪

▲▼一名男大生和友人到咖啡廳讀書,目擊一對情侶的脫序行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一名男大生和友人到咖啡廳讀書,目擊一對情侶的脫序行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控訴,日前和友人到咖啡廳讀書時,突然聽見詭異「咔咔」聲,好奇心驅使下立刻抬頭看,竟目擊一對情侶大喇喇的在座位區「做私事」,他嚇得直呼「全身起雞皮疙瘩」,網友也紛紛痛批「也太他X噁」。

▲▼咖啡廳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咖啡廳是許多情侶和朋友的好去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寫下,和好友相約到路易莎讀書,奮鬥到一半,對方突然用氣音問他「那個是在剪指甲嗎?」最初原PO未查覺也不以為意,不料「咔咔」聲響越來越清晰,他猛然一看竟發現,對面坐了一對情侶檔,男子正低著頭彎下腰在桌下剪指甲。

▲▼男大生見一對情侶在咖啡廳剪指甲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男大生見一對情侶在咖啡廳剪指甲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更詭異的還在後頭,原PO見女子的坐姿不單純,對方不但脫下鞋襪,直接屈膝將腳踩在椅子上,另一腳跨在男友腿上,於是他立刻傳訊息給友人,「該不會是在剪他女朋友的腳指甲吧?」,隨後他彎腰拿取包包內的水壺時,發現男子正在替女友剪腳趾甲,嚇得他雞皮疙瘩掉滿地,內心崩潰大吼「到底為什麼要在咖啡廳剪腳趾甲」。

貼文一曝光,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,不少人大呼噁心,「很沒公德心跟公眾禮儀欸」、「為什麼現在一堆人都很敢在公共場合做一些噁心事啊」、「為啥不回家剪啊...」、「這是一個有味道的文」。

▲▼網友直呼噁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直呼噁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過也有不少人遇過類似經驗,「上次帶小孩去兒童樂園,戶外休憩區有一個阿嬤在休息,休息到一半直接拿出指甲剪剪腳趾甲」、「同事在辦公室剪指甲還有用電動刮鬍刀刮鬍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