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獄12小時立即「上工」!闖宅亮刀劫千元嫌少...多A兩張秒回籠

▲鳳山民宅遭搶劫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吳嫌甫出獄,竟持刀恐嚇取財當場遭逮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在家中遭人進屋搶劫!鳳山區一名屋主深夜在家中時,突然闖進一名歹徒持刀搶劫,一開始他還嫌屋主付的1千元太少,還逼對方再交出2千元,所幸屋主太太聞聲報警,警方到場逮獲63歲的吳姓男子,他才剛出獄12小時又犯案,警方將他依涉嫌妨害自由罪及恐嚇取財罪偵辦。

▲鳳山民宅遭搶劫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鳳山民宅遭搶3千元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
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因剛出獄缺錢花用,竟持刀侵門踏戶到一處民宅內搶劫。21日晚間21時左右他到鳳山中華街附近,發現一處民宅門沒關,動起歪腦筋想入內行竊,不料一進屋撞見屋主正在看電視,吳嫌持鐮刀喝令他把錢交出來,屋主先交出身上僅有的1千元,吳嫌嫌太少,屋主只好趕緊在家中找錢,找出2千元給他,而人在二樓的女屋主聽到樓下聲音,偷偷報警。鳳山分局偵查隊、鳳崗派出所及快打部隊到場後,立即將他逮捕。

▲鳳山民宅遭搶劫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吳嫌甫出獄,竟持刀恐嚇取財當場遭逮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據了解,吳嫌1日上午剛從屏東監獄出獄後便乘坐火車到鳳山,因缺錢花用才在街上尋找目標伺機下手,於晚間21時許趁屋主未注意,由未上鎖後門進入民宅欲竊取財物,女屋主趁機報案,吳嫌剛出獄12小時又被逮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