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電動車竄出巷子!花蓮男遭高速猛撞 「噴飛數m」送醫不治

▲▼花蓮老翁騎電動車竄出巷子,慘遭撞飛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花蓮老翁騎電動車竄出巷子,慘遭撞飛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記者蕭可正/花蓮報導

花蓮台9線173公里處27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90歲陳姓老翁騎電動車從巷子竄出,導致鄭姓男子開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,老翁慘遭撞飛,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警方初步研判,車禍起因為駕駛行駛閃燈路口未注意左右來車,但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警方表示,鄭男27日傍晚5時許行經該路段,而當時他由南往北直行,但沒想到,行經與鄉道花8路口時,老翁卻從巷子內竄出,他閃比不急,當場將老翁撞飛。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緊急將老翁送醫救治,但他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▲▼花蓮老翁騎電動車竄出巷子,慘遭撞飛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皆無酒駕情事,研判是駕駛行駛閃燈路口未注意左右來車導致,但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伯爭房產竟開車衝撞!弟媳「噴1樓高」險死…他辯:中風害車失控

下體狂冒「皰疹」!竹科男疑被前女友傳染 崩潰PO文爆料下場慘了

新北男路倒…1週後醒來爆:我跟老婆車上輕生!警急尋驚見車內女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