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客人伸手酒精消毒 輕輕一按「轟隆轟隆」鐵捲門掉下來!

▲▼餐廳客人伸手酒精消毒 輕輕一按「轟隆轟隆」鐵捲門掉下來!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客人以為牆上這兩台是酒精機,不料按下去瞬間聲響大作...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桃園一名女網友8日到餐廳用餐時,看到一位客人錯把鐵門開關當酒精機,順手按下想消毒,不料店內頓時聲響大作、鐵捲門也隨之降下,嚇得客人趕緊再壓一次。事後,女網友PO出現場照片,讓上千人笑瘋「真的太像了啦,難怪弄錯」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照片表示,當時來裝醬料的客人,順手按了牆壁上的機器想要手部消毒,怎料店家的鐵捲門開始拉下,還發出「轟隆轟隆」的聲響,讓整間店的人瞬間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笑說,這位客人見狀馬上按鈕,把鐵門收回去,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,但她目睹事發全程,「很想問老闆一天會被誤按幾次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笑翻,「媽呀,太像,根本絕佳位置」、「原來是觸動了金字塔的開關」、「超有畫面!笑死」、「一鍵全店隔離」、「手上還端著醬料不知所措」、「強迫關門」、「轟隆隆隆!衝衝衝衝!拉風…引擎發動!」

還有人分享類似超糗經驗,「我是往後坐背壓到開關,直接關了半間店的燈,其他客人以為有人要求婚之類的」引發討論。

▼有網友貼出同樣型號的開關,笑說「要貼張標籤(提醒)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▼餐廳客人伸手酒精消毒 輕輕一按「轟隆轟隆」鐵捲門掉下來!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►歐舒丹護手霜一支不到25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