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學恒:以前就討厭雞排妹 為韓國瑜大吵!自豪不像男人一樣豬哥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風波越演越烈,「宅神」朱學恒5日錄影時就跟來賓透露,過去曾經跟雞排妹吵架,還說「我從以前就討厭雞排妹」、「我哪像你們這些豬哥,看到人家就靠過去!」

▲▼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,雞排妹現身記者會現場希望能當面對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記者會,現場一度僵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學恒5日錄直播節目《國民大會》時,在廣告時就自爆曾跟雞排妹大吵,還說「我坐滿遠的」。同場來賓許聖梅則說「男生通常不會跟她吵架」,但朱學恒則坦言「我從以前就討厭雞排妹」自認不像其他男人一樣豬哥「看到人家就靠過去」。

朱學恒談到昨天翁立友記者會,他說如果是他一定會出來面對雞排妹,甚至「跪求」雞排妹告他。

▼宅神朱學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宅神朱學恒)

▲性侵殺少女嫌提再審,宅神開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宅神朱學恒)

根據了解,朱學恒跟雞排妹吵架導火線就是在「韓國瑜」,當時雞排妹評論韓國瑜是「直銷式逐夢」,結果朱學恒就接到直銷朋友電話反應,說雞排妹的言論可能會激發高雄直銷朋友去投票。雞排妹聽聞後相當不滿,直接現場互槓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