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半路車禍「當事人不和解」!他焦急問:該怎辦 網見姓名傻眼

▲▼男子車禍想和解,對方當事人竟是電線桿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男子車禍想和解,對方當事人竟是電線桿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男子表示,他的朋友近日出了車禍,希望能夠和解,但車禍的另外一方一直沒有發聲,不曉得該怎麼辦。不過,眾人看完男子張貼的「車禍事故書」以後,瞬間哭笑不得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張貼照片,他的朋友出了車禍,事件發生後,希望能與對方談和解,但對方一直沒有出聲,不曉得該怎麼處理。

▲▼閉眼開車為「見證上帝」,迷信媽帶2小孩撞電線桿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原來車禍的另外一方是電線桿。(圖/翻攝pixabay)

依據照片的內容,這起車禍發生在新竹縣,一名李姓男子在路上發生碰撞,遭撞的另一方姓名則是「電線桿」,讓人看了十分傻眼。

眾多網友看完奇怪的照片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這受害者很害羞餒」、「告電線桿應注意而未注意,勝算99%再申請國賠」、「有聽聞電家人很難搞,自己自求多福吧」、「我建議你去勸你朋友死心吧…公務人員後台都很大,想要告他們很難,想要拿到賠償金更難,尤其這種一天要上班24小時的公務人員。」

►保持溫度冬季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