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卸任後姪女準備改姓! 痛批叔叔「對美國造成巨大傷害」

▲▼美國前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前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卸任後,他55歲的姪女瑪莉(Mary Trump)近日受訪表示,叔叔在任內對美國造成無法估量傷害,為了與其保持距離,她已準備更改姓氏。

瑪莉近日接受英國《電訊報》(Telegraph)訪問,稱川普給國家造成不可估量的破壞,「如果需要,我已準備更改我的名字。」臨床心理學家指,瑪莉擔心自己的姓氏現在附帶負面含義。

被問到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想離婚的傳言時,瑪莉批評川普「我不相信他明白感情或親密關係。」她更形容現任總統拜登(Joe Biden)的就職典禮,「對我而言是開香檳的一天。」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(Mary Trump)發行新書,揭露她認為的家族真實面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瑪莉發行新書,揭露她認為的家族真實面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瑪莉去年7月曾出版回憶錄《永不滿足:我的家族如何製造出了世界上最危險的人》,書中不但大爆家族秘辛,更寫下川普黑歷史,形容他極度自戀、毫無原則、取巧成性,當年靠槍手代考才進入知名的華頓商學院。

此外瑪莉還獨家公開自己偷錄姑姑、也就是川普胞姊瑪莉安私下痛罵川普的錄音檔。瑪莉安在音檔中痛批,川普是個不讀書又沒原則的人,而且還「謊話連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