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推新節目《踢批批開講Live》 邀名嘴線上談時事

▲▼民眾黨推出最新節目《踢批批開講Live》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民眾黨推出最新節目《踢批批開講Live》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繼《踢批批新聞》後,民眾黨再推出全新直播政論節目《踢批批開講Live》,試播集由文創部主任柯昱安擔任主持人,和2位發言人蔡峻維、楊寶楨共同評論近期時事。在1月28日起正式上線後,未來每周四中午12點,將邀請名嘴或是各黨派的委員、議員等,和大家一起在線上談論時事。

民眾黨創立官方Youtube頻道「民眾之聲」後,積極透過網路平台發聲,陸續推出《民眾之聲》、《民眾神回覆》、《講眾點》、《民眾交朋友》、《踢批批新聞》等不同單元影片,盼繼續發揮網路空軍行銷戰優勢。

民眾黨表示,希望透過邀集各黨派政治人物和不同光譜的媒體人及專家學者,打造不只有一種聲音,而是能綜合討論的一個平台,「這不只是民眾黨的發聲管道,而是期盼能真正跳脫藍綠惡鬥,理性探討當周重大時事議題」。而播出時間設定在中午吃飯時間,民眾黨指出,希望讓觀眾輕鬆沒壓力地關心時事,也能觸及到更多關心政治的民眾。

▲▼民眾黨推出最新節目《踢批批開講Live》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在第一集的試播集中,蔡峻維談到,駐美代表蕭美琴受邀參加拜登就職典禮,被外界解讀為是拜登政府釋出的正向訊息,也顯示了國際關係上的事務很多只能做不能說,但這樣台美關係的進步,是否能代表我國在國際事務的參與度提高?這是要持續觀察的。

楊寶楨則說,萊豬開放進口到底換到什麼,目前還看不出來,不過拜登政府未來對大陸的態度,預期不會像川普時期那樣激化,對台政策或許也會因此有所不同,在美中台三方關係上會變得比較低調務實。未來美中關係若有所緩和,台灣在兩大國之間的生存空間要如何擴大,是該審慎思考和持續觀察的重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