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網友見面狂搶8千逃逸!蘆洲警火速逮2男 還查扣二級毒品

記者陳以昇、邱茀濱/新北報導

新北五股區今(18)日凌晨4時許發生搶案,一名陳姓男子日前相約網友在五股成泰路一段見面,但他卻夥同吳姓友人趁隙將對方皮包拿走,對方損失約8,000元。目前,2人已被警方逮捕到案,並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五股區18日凌晨驚傳搶案,蘆洲警12小時火速逮捕到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五股區18日凌晨驚傳搶案,蘆洲警12小時火速逮捕到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蘆洲警方獲報後,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後鎖定了陳姓男子與吳姓男子,經報請新北地檢署言股謝檢察官指揮偵辦並聲請拘票獲准,警方於18時30分許在林口區文化二路,一處社區大樓將該2名犯嫌逮捕歸案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表示,初步了解到2男因缺錢花用,才把網友約出來藉機行搶,錢包到手後花到只剩3,300元,並查扣到二級毒品安非它命、手機等證物,全案將依搶奪、毒品等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五股區18日凌晨驚傳搶案,蘆洲警12小時火速逮捕到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►超可愛雙子星蝴蝶派450元→165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