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機場夜市插隊男被情侶勸 回頭拿安全帽狂K!還惱羞譙店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2人在飲料店前等待點餐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對情侶近日在台北市南機場夜市買飲料,因為花比較多時間看菜單,被蕭姓男子插隊點餐,他們勸說後被指責「根本不像在排隊」,在店外又與蕭男肢體碰撞,最後竟被他用安全帽往頭部狠K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蔡姓男子日前在南機場夜市排隊買飲料時,和女友花了比較多時間研究菜單,被蕭男插隊,他當下向對方勸說,沒想到最後竟釀起肢體衝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雙方在店外碰撞,引起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蔡男指出,當時蕭男嗆「你們那麼散漫像逛街一樣,根本沒有在排隊」,被糾正後還指責店員不先幫他點餐。

蔡男拿了飲料,走出店外時不小心肘擊蕭男,2人開始起了口角,衍生肢體衝突,蕭男竟拿起手邊的安全帽朝蔡男頭部狠K,造成頭部挫傷。蕭男事後到案坦承,是自己氣不過才拿安全帽攻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