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面試看見「這手勢」害羞勾上CEO!下秒空氣凝結 驚覺糗大了

▲面試,工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國外一名女網友在論壇Reddit分享尷尬至極的面試經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參加一場非常重要的面試,內心緊張不已。她與公司執行長(CEO)見面僅30秒,一看見對方伸出手肘,就害羞地把手勾上去,下秒發現氣氛凝結,才驚覺自己誤會了,頓時感到尷尬又崩潰,簡直「想要立刻鑽進地洞裡」。

女網友看見CEO走下樓梯,半途卻突然止步, 彎曲手臂並將手肘往前伸,以為面試地點位於樓上,而對方正在熱情「邀請」自己上樓。她立刻慌亂又熱切地勾住CEO的手臂,完全誤會了防疫期間特殊的打招呼方式,「我們就只是站在那裡,手挽著手站在樓梯上,害羞地看著彼此」。

▲▼手肘,碰手肘,打招呼,疫情,防疫,新冠肺炎,世界疫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許多國家為了遏止新冠病毒蔓延,呼籲以「碰手肘」取代握手,成為疫情期間特殊的打招呼方式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女網友當時不知所措,CEO似乎也還沒搞清楚狀況,所以2人都沒有移動,「他終於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情時說『呃,我是想要碰妳的手肘』。我立刻盡可能拉開距離,連忙回應『對,這樣合理多了』」。

雖然接下來的面試非常順利,但女網友那晚「夜不成眠」,即使尚未收到任何回覆,對於這份職缺卻已經「不抱任何希望」。她在Reddit分享這段故事後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這讓我笑瘋了,超有畫面」、「妳確實讓他留下深刻印象」、「這完全就是我會做的事」、「我也發生過這種事,但我是用兩隻手握住對方的手肘」。

面試必先「確認過眼神」 忽略小細節…他剛踏進公司5分鐘就OUT!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舒潔女性專用濕式衛生紙,還送超Q米妮髮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