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朕豪酒店開幕了!改名遭罵翻 林義守「兩手一攤」6字曝心情

▲▼高雄萬豪酒店(朕豪酒店)開幕試營運,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典禮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朕豪酒店開幕試營運,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親自出席剪綵開幕典禮,市長陳其邁也到場祝賀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義联集團攜手萬豪國際集團打造「高雄萬豪酒店」,試營運前夕卻宣布暫以「朕豪酒店」開幕,遭已訂房的旅客罵翻,認為拿萬豪名義吸引民眾訂房。25日上午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親自出席剪綵開幕典禮,對於朕豪酒店突然改名,他也親自回應了。

▲▼高雄萬豪酒店(朕豪酒店)開幕試營運,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典禮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朕豪酒店開幕試營運,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出席剪綵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25日上午親自出席剪綵開幕典禮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現身會場祝賀,酒店原訂在典禮流程結束後安排創辦人聯訪時間,各家媒體架好機器後,林義守卻突然向鏡頭連揮三次手,表示不接受聯訪了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上前追問,是否已經等酒店開幕很久了?今天參加剪綵心情如何?林義守笑答:「還不錯、還不錯、很好!恭喜!」記者再問,目前朕豪酒店已經開幕試營運,有沒有覺得完成一樁大事?林義守說:「還沒!因為前面的mall還沒營運,明年才要開幕。」

至於原本名稱為高雄萬豪酒店,但卻在開幕前夕突然變成「朕豪酒店」被網友罵翻,原本步行中的林義守突然停下腳步,兩手一攤,說:「原本就叫朕豪」。

▲▼高雄萬豪行政套房一晚定價4萬元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▼高雄朕豪行政套房一房一廳,入住一晚定價4萬元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▼高雄萬豪行政套房一晚定價4萬元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