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神車霸佔婦幼停車格!車主冷嗆「我去上廁所」 一句回應惹怒萬人

▲▼車主霸佔婦幼停車格,還嗆人「去檢舉我」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車主霸佔婦幼停車格,還嗆人「去檢舉我」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碰到霸佔婦幼車位的車主,對方竟然還理直氣壯!一名女子日前到雲林西螺的服務區,結果發現一輛賓利車霸占婦幼停車格,車主還嗆「妳檢舉吧我沒差」,囂張的態度讓人傻眼,「你都這樣說了,我不檢舉你還真對不起你了!」

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貼文,她在西螺服務區碰上一輛賓利車霸佔婦幼停車格,等到車主回來,詢問對方「為什麼講不聽」,結果豪車車主只說「我去上廁所」。

她接著跟對方說,這樣的話可能會被檢舉,沒想到賓利車主竟回「那你檢舉吧,我沒差」,讓她瞬間爆氣,「你都這樣說了,我不檢舉你還真對不起你了。」女子接著說,這不是錢的問題,而是車主的行為可能給別人帶來困擾,「如果你跟我說尿急馬上回來,我還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你這態度真的讓我難以忍受。」

豪車車主的離譜行徑被曝光在網路上,有超過萬人按讚,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砲轟,「之前好意提醒,還被嗆不然是要打架嗎」、「所以說, 罰單的價格,是不是應該比照車價比例來罰, 痛感才會一樣」、「這種沒水準的人真的很多」、「真的很多這種人 霸佔婦幼車位 讓需要的人沒得使用。」

►全身都可以擦萬用膏,每條特價122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