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剛下班…台南21歲女護理師遭酒駕撞飛命危 同事哭:她說要回家喝母煮的雞湯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南市一名21歲鐘姓女護理師1日下班,行經安南區慶和路2段與長和路1段路口時,遭20歲無照溫姓男子酒駕撞上,當下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仍有生命危險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鐘女同事難過到無法言喻,表示鍾女下班前只說要回家喝媽媽煮的雞湯。

警方表示,20歲溫姓男子是未考照的職業工,他先在家喝酒,隨後開車前往永康夜市,在返回的途中與鐘姓女護理師相撞,而溫男酒測值為0.31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▼醫院剛下班…台南21歲女遭酒駕撞上 同事哭:她說回家喝母煮的雞湯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鐘女遭酒駕男撞上,同事聞訊都淚崩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醫院剛下班…台南21歲女遭酒駕撞上 同事哭:她說回家喝母煮的雞湯(圖/東森新聞)

鐘女傷勢嚴重,手腳骨折、頭部重創,機車車體近乎全毀,當下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立刻進行手術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,仍未脫離危險期。

鐘女同事哭著表示,她們當下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後來才知道是鐘女失去生命徵象被送回醫院,「她就說她要回家喝她媽媽煮的雞湯」。

►每包才12元必囤!東風3層衛生紙下殺5.3折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