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潭「九蛙疊像」全露!3人深夜闖潭底探險 施工管制當裝飾

▲▼九蛙疊像步道整修 民眾竟夜闖潭底探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旅客深夜硬闖「九蛙疊像」潭底,日管處:「最高罰10萬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南投日月潭「九蛙疊像」是著名的觀光景點,近期更因為水位下降出現「九蛙全露」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欣賞,不過由於步道正在施工,遊客無法近距離觀賞,就有人翻越圍籬夜闖步道,偷偷跑進潭底近距離接觸九蛙,完全不顧現場正在施工、天色昏暗有危險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日月潭近期因為水位下降,使得九蛙疊像全都露出來,不巧伊達邵碼頭連結的步道9日才動工維修,預計進行長達半年的封閉施工,導致遊客暫時無法看到九娃,現在工地與出路口也用圍籬包圍,不料仍有3人趁著半夜無人硬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九蛙疊像步道整修 民眾竟夜闖潭底探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民眾硬闖正在施工中的步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影片中可以看見,潭底在深夜一片漆黑,下一秒3名旅客持手電筒進入管制區,接著在蛙像左右晃來晃去。有民眾感嘆,「這是很危險的,你若出了事情,是不是又要國家負責,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對,人家已經封起來」、「不當的行為啊,如出事,就是他自己負責,他自己這種危險的行為。」

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廖錫標表示,「要整修的步道都已經拆除,旅客要到九蛙頭行走已經相當不方便,尤其是晚上更加危險」,未來會加強派人在附近巡查,也會在出入口設置柵欄阻隔,若未來又發現有民眾擅自闖入,將會依發展觀光條例,開處最高10萬元罰鍰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