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鬆口「放火只穿內褲」真相 1問題害她眼神迴避:不敢再交男友

▲青青重新道歉。(圖/翻攝自青青Instagram、放火Instagram)

 ▲青青解釋,當天兩人沒有睡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青青Instagram、放火Instagram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前JKF女郎「青青」自從與放火爆出過夜風波後,這1個月以來明顯作風低調,24日於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的頻道首度還原事件經過,針對外界的疑問一一解答,也鬆口放火當晚過夜只穿一條內褲的原因。

放火在青青家過夜的事情被發現後,男友憤而找人逼放火拍裸照、簽本票,外界也紛紛將矛頭指向青青,懷疑她和男友刻意設局陷害放火,對於這項指控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24日才拍影片一次澄清整件事的來龍去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青青陷「仙人跳放火」醜聞個性大變 被問不敢交男友…沉默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在不瘋狂就等死)

▲青青呼籲網友把自己當前車之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在不瘋狂就等死)

她提到,當天之所以會讓放火過夜是因為他家住太遠,加上對方過去也常借宿圈內朋友家,都沒有傳出任何問題,才想說借對方住一晚沒關係,「因為就覺得只是朋友」。至於放火當晚只穿內褲的部分,青青認為那是對方「個人生活習慣」,所以也沒有阻止或是想太多,且當時她是待在1樓沙發,放火睡在2樓的床,兩人並沒有睡一起。

青青也在影片中提到,她沒有夥同男友設局,自己事前完全不知情,目前整起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,等待檢調單位調查後還她公道。至於被游否希問到會不會不敢再交男友?青青先是眼神迴避不回應,後來無奈地點了點頭,看起來仍對此事件存有極大陰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