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遭大貨車路殺!翻5圈墜20m高架「全員輕傷」 網洗版問牌子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東一高速公路11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網友看完影片全嚇傻。影片顯示,一輛大貨車在高速行駛時,突然失控撞上了一輛黑色小車,致小車連翻5圈墜落20公尺深高架橋底。影片清晰顯示,貨車是疑似刮到路中間的一處凸起,致爆胎失控,最後造成連環車禍的慘案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車禍畫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連環車禍發生於廣澳高速廣州往珠海方向k53+700處。網傳影片顯示,貨車被路面上的一個黑色東西刮到下盤,疑似爆胎失控;當時,路邊還有一輛保時捷停靠路肩。

當時網友瘋傳,黑色凸起物是保時捷司機放在馬路上的千斤頂,被疑似當警示牌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車成廢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19日,中山交警發佈微博闢謠稱,貨車是碰撞路面橋樑伸縮縫後,失控撞向前方正常行駛的小車,並非網傳由路肩車道司機放置的千斤頂所致。

不過,幸運的是,通報也指出,因兩輛事故車上的5名駕乘人,全部按規定繫安全帶,全部僅受輕傷,均無生命危險。目前,事故正在進一步的調查處理中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貨車碰到橋樑伸縮縫失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車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看後洗版表示,「想知道車事什麼牌子,挺堅固的」、「嚇哭了……」、「後排也繫了安全帶,萬幸,好多坐後排的不繫安全帶」、「哇,萬幸是後排人員都繫安全帶了,安全意識救命」、「還好還好,沒有人員死掉,大家都注意安全」、「由此可見,開車、坐車必須得繫安全帶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