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乘客車上放屁!Uber司機「臭到開窗」慘收負評 老司機教一招秒解

▲開車,駕駛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Uber司機因為乘客放屁太臭,忍不住開了車窗,結果吃一星負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人吃五穀雜糧,放屁是常有的事,但若氣味太重,可能讓旁人受不了。一名新手Uber司機因為乘客放屁太臭,忍不住開窗透風,沒想到竟然因此吃了負評,感到十分錯愕,上網尋求協助,「求解!」而專業的司機看完問題,也給出了得到5星評價的方法。

這名司機在臉書社團「UBER DRIVERS TAIWAN(台灣優步)」上分享,他碰上了一起案例,由於乘客放屁太臭,實在忍受不了,開了窗戶透氣,沒想到竟然因此吃了負評,感到相當無奈,「求解!」

眾多司機網友看完案例,忍不住在下方消遣,「習慣就好」、「你要用力吸才能獲得五星」、「無解,再開五百趟即可洗掉差評」、「一回生二回熟,慢慢會習慣的」、「我連有一次車上男男吵架都被一星了!要習慣啦。」

此外,也有人分享,若真的想要不動聲色處理問題,可以試著將空調的模式切換,「下次偷偷將冷氣內循環切成對流,不動聲色就會有五顆星,呵呵呵」、「很抱歉讓你有這種不好感受,但是為了下位客人著想,請司機努力吸光不能有異味,才是高品質五星級司機」、「我遇過,我笑笑地說,噢~今天晚上吃很好喔,哈哈哈哈,然後順手開了窗,客人也是笑笑地自己開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