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邊境發現「不明人士」越境 軍方發「珍島犬一級」警報

▲▼南北韓邊界,北韓哨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發現不明人士,軍方發布珍島犬一級警報。圖為南北韓邊界的北韓哨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南韓軍方今(4)日表示,江原道東部地區監視設備拍攝到一不明人士靠近,但隨後即消失,軍方也為此發布「珍島犬一級」警報。而在南韓軍方擴大搜索半日後,已在今日早上8時逮捕了將該名人士。

根據南韓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日證實,昨日傍晚在南北韓邊境的江原道東部地區,發現一名不明人士越過兩韓邊境的鐵柵欄,人隨即消失不見,南韓軍方也立刻亮起警示紅燈,同時發出珍島犬一級警報,並投入大規模兵力搜索。

不過,就在台灣時間今早8時,南韓軍方宣布已逮捕這名越境人士。

「珍島犬」警報是針對朝鮮武裝游擊隊的入侵時,南韓軍方所下達的「備戰狀態」行動命令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