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母慟喊「回家了」!5同學協助招魂 棄屍地擺上她最愛的點心

記者吳奕靖、黃子倩、吳世龍、許宥孺/台南報導

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24歲鍾姓女大生10月28日晚間,要從學校返回宿舍時,遭28歲兇嫌梁育誌以麻繩擄上車性侵後殺害。對此,鍾女的父母2日在5名同學的協助下,先後到行兇車輛旁、棄屍地點進行招魂,其中一名同學則負責捧著鍾女的牌位,而其他同學也帶了鍾女生前喜歡的零食,希望可以慰藉其在天之靈。

▲▼長榮女大生遭擄殺,招魂現場放有她生前喜歡的零食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長榮女大生遭擄殺,招魂現場放有她生前喜歡的零食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,下同)

鍾女的5位同學也特意前來陪伴、協助家屬進行招魂儀式,而招魂過程中,鍾女的母親數度哭倒、站不住腳並忍不住號哭,「我們回家」、「女兒我們回家了」,而在進行招魂儀式過程中,緊緊擲筊1次就允杯。此外,同學們也在招魂現場擺上鍾女喜歡的小零食,而有同學也透露,「到現在還是覺得難以置信,有她在的地方就有笑聲。」

▲愛女遭擄殺!父母事發地招魂 媽「崩潰癱軟」號哭:女兒,我們回家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這起震驚台灣、馬來西亞的案件發生在10月28日晚間,事發當時鍾女獨自要從學校走回宿舍,沒想到卻遭到梁男擄走性侵殺害,而其雙親也悲痛表示,無法接受,希望嫌犯可以一命賠一命,受到絞刑,承受女兒生前所遭受到的痛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