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女大生遇害第5天…父母夜赴高雄殯儀館認屍 完成最後相驗

記者柯振中、吳奕靖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馬來西亞籍長榮女大生10月28日遇害,父母接獲消息悲痛欲絕,11月1日晚間7點15從吉隆坡抵台,採檢結果確認為陰性後,搭上防疫專車,約3小時車程趕到高雄殯儀館認屍,目前校方、同學跟警局長劉柏良已經到場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將為您全程轉播。

鍾女的父母1日晚間7點15分抵台,母親下機後邊走邊哭,看起來十分傷心。相關單位採檢鍾母的檢體,會用國道警車開道,一路送到南港昆陽實驗室化驗,確認結果為陰性,才能離開機場貴賓室。

鍾女的父母接受採檢,採檢後確認結果為陰性,1日晚間10點10分離開桃園機場,往高雄殯儀館出發,預計2日凌晨1時抵達,後續將完成認屍、相驗等程序。

▼馬來西亞女大生父母採檢結束,專車趕往高雄殯儀館認屍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馬來西亞女大生父母採檢結束,專車趕往高雄殯儀館認屍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鍾父、鍾母此次來台以類似「外交泡泡」的模式,確認採檢結果為陰性,就可以入境,期間全程配戴口罩,且要入住防疫旅館,交通以專車模式處理,成員座位固定,不與一般民眾接觸,2人也低調不願受訪。

深夜11時許,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抵達高雄市立殯儀館,準備與鍾父、鍾母會合。據了解,這次是檢察官罕見安排家屬半夜認屍,先前也曾有資深員警說,屍體相驗的時間將近4個小時,顯見檢察官對這起案件的重視程度。

►SK-II青春露爆低價3478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