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愛吃嫩妹」星座男Top3!第2名爽開後宮…享受妹子對他撒嬌

微胖男,擁抱,情侶,花痴,戀父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你也是喜歡吃嫩妹的星座男嗎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在愛情世界裡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但有些人特別喜歡找年輕可愛、活潑貌美的小妹妹談戀愛,正所謂「吃幼齒顧眼睛」!又屬某些星座存在這樣的傾向。星座專家《亞提米斯》傳授太陽與金星在「這3個星座」的男生,對於可愛嫩妹毫無抵抗力,快看你上榜了嗎?

第3名:摩羯男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感情方面較大男人星座的摩羯,窮極一生在賺大錢、尋求更高社會地位,當事業發展達人生巔峰,才驚覺自己年事已高,戀愛卻沒談過幾次,因此希望找個年輕、可愛的對象,讓自己又重回青春時期的感覺。摩羯認為,談戀愛應該趁著年輕美好的雙十年華,在不涉及選擇婚姻另一半的時期,喜歡找嫩妹,反正錢對他們來說不是問題,最重要的是妹妹開心就好。

此外,很多摩羯男認為,身邊有個可愛妹子陪伴,對他們來說超有面子!畢竟哪個事業有成的男人,旁邊跟著的不是年輕貌美的女生?

「超愛吃嫩妹」星座男Top3!第2名爽開後宮…享受妹子對他撒嬌。(圖/截自亞提米斯YouTube)

▲獅子男很享受開後宮,如果妹子們會吃醋、撒嬌,讓他每天都精力充沛。(圖/截自亞提米斯YouTube)

第2名:獅子座

獅子男天生蠻愛照顧人,但具有「侷限性」,對方要是可愛、漂亮足以讓他龍心大悅,心情好才會選擇照顧她,在這種情結作祟下,對於嫩妹愛不釋手。很多獅子男看到可愛妹都想照顧,很享受「開後宮」的感覺,若每個妹子都會吃醋、爭寵、撒嬌,更會讓他們每天精力十足,眼睛狂冒愛心。

第1名:雙魚男

在人生的道路上,雙魚男往往覺得初戀最美好,若此時出現和初戀一樣青春活潑,就會使他們淪陷在可愛年輕妹子堆當中。雙魚會自我催眠,認為和嫩妹相處,自己彷彿也回到18歲,態度、行為也會跟著變年輕。享受初戀的感覺,更喜歡年輕妹妹表現出不懂社會險惡的狀態,雙魚愛演戲,融入在和「小朋友」歡樂的狀態中感覺自己也變年輕。

雙魚男不喜歡談到過多關於錢、未來人生的話題,他們認為戀愛就是要把握當下,而要哄小妹妹開心,不用花太多錢,不需要那麼大的經濟壓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