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位牛排夯店「5分鐘回現場氣炸」 櫃台搞丟單子:可以不吃!

▲▼牛排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吃牛排,吃到滿肚子氣!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吃美食排隊是種美德,不過絕無法容忍店家劃位疏失,還一副理直氣壯!一名女網友抱怨,日前吃牛排店,在現場拿到第4號號碼牌,怎料5分鐘後回到現場,櫃台改口是第5號,並坦承把「號碼單子弄不見了!」原PO的家人反問,「怎麼不能重新寫一張4號?」卻遭到顧台反嗆「不吃,可以不要吃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透露,上周日(25)日想吃連鎖牛排店,礙於現場沒車位,原PO先下車跟櫃台訂位,並安排第4號順位入座。怎料5分鐘後,原PO停妥車並走回店面,櫃台告知變成5號。家人與店員的對話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家人:剛剛不是說4號,為什麼現在變5號?

店員:因為我把單子用不見了

家人:那我們是下一組嗎?

店員:對,你們是下一組

家人:那單子怎麼不能重新寫一張4號?

店員:不吃,可以不要吃

原PO強調,由於現場有另一位客人也在等候,家人只是想確定,號碼順序是否搞錯罷了。對於櫃台人員撿到槍的態度,原PO推測,「這回答問題的語氣,我猜應該是老闆」,並討拍「單子用不見,不是我們的錯吧?」

▲▼吃牛排,排隊被跳號,店員:因為我把單子用不見了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網友也替原PO抱不平!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狂搖頭直呼,「無法補回4號給你的原因是,那個4號給了別人,而那人已經在裡面用著餐了」、「一次店,真心不推」、「這口氣,氣都氣飽了...我情願回家吃泡麵」、「感覺很多店展店速度太快,就會發生員工素質參差不齊,然後把店搞壞的情形」、「不會再吃第二次,夜市牛排都比他好吃」、「我會當著這位店員面前撥打客服專線」、「這樣回答誰聽了會高興,缺乏員工教育訓練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