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千名勞工力挺鄭文燦選總統 蘇貞昌:2024還早的很!

▲桃園勞工挺燦選總統 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現在談2024還早的很!(圖/行政院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到桃園出席桃園會展中心統包工程開工典禮,並視察石門水庫水情,對於一份最新民調顯示,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,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副統統賴清德的民眾信任指數,相差0.7個百分點,他表示,「鄭市長是一位非常好的市長,他正努力在市長的崗位上,大家要給他多關心加油,今年才2020年,現在談2024還早的很!」▲桃園勞工挺燦選總統 

▲桃園千名勞工力挺鄭文燦選總統。(圖/余信憲服務處提供)

不過,民進黨籍市議員余信憲說,鄭文燦是否參選總統在媒體上已有不少討論,桃園市議會也有不少勸進的聲音,但鄭市長並未有真正具體的行動,桃園市28家職業工會千餘名勞工,25日於八德區伍陽農場聯合舉辦「勞工親子育樂活動」,看到出席的鄭市長,現場多名勞工高舉寫著「鄭文燦選總統」的牌子,高喊「鄭文燦選總統」、「鄭文燦選總統」,鄭文燦被突如其來的狀況,當場嚇了一跳?

余信憲說,對於勞工們這種舉動,由於鄭未被事先告知,也頗為意外,但鄭文燦臉上立即露出燦爛的微笑,在職業總工會理事長楊震東及其的陪同下,一一與勞工們握手時,現場掌聲不斷,氣氛熱烈。楊震東說,他陪同鄭文燦繞場時感受到勞工們的熱情,現場氣氛太嗨了,勞工們希望六都第一名政績的鄭文燦市長能夠將桃園的煇煌政績,帶到全台灣為全台灣人民服務,為全國服務。

在鄭文燦離開後,被喻為下屆市長強棒人選的國民黨籍市議會議長邱奕勝,也到場與勞工朋友同歡。

·秋冬乾燥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