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生物咬一口!她腿上驚現「黑色凹陷窟窿」超驚悚 花一年才治好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近日在網站「Reddit」上分享幾張照片,並稱自己的大腿處被一隻蜘蛛咬後,腳上的傷口竟然在短短幾周內,從原本紅腫的樣子變成一塊黑色、被感染的模樣,儘管緊急送醫治療,但仍花了12個月的時間吃抗生素跟接受治療,並且在腿上留下一個又大又明顯的永久傷疤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幾張照片近日在「Reddit」上成為熱門話題,女網友表示自己的大腿先前被一隻棕色遁蛛(brown recluse)咬到,儘管在事發的45分鐘之後立即就醫治療,但原本看似小又無害的傷口,竟然在短短幾周內被迅速感染,並且變黑,看起來超級恐怖。

女網友說,她服用抗生素14天,一天需要吃3次,前兩周每天到醫院報到治療,後來變成一周一次,就這樣持續了12個月的時間,才完成一切的療程,但儘管如此,蜘蛛咬過的地方卻留下了一個長得像火山口的疤痕。報導中指出,被棕色遁蛛咬到需要經過12個月的藥物治療,因為其所造成的軟組織損傷需要數個月才有辦法恢復。

女網友的朋友則是在貼文下留下了驚悚的照片,可以看到從一開始的小紅腫,傷口的地方逐漸擴大、變黑,最後甚至整個上口旁邊出現像膿的東西,中間黑色的地方甚至出現一個大窟窿,畫面十分驚悚。

▼蜘蛛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▲▼蜘蛛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