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美移動推出萬聖節企劃 打造AR主題妝容、動態圖片素材

▲玩美移動推出萬聖節企劃 打造AR主題妝容、動態圖片素材。(圖/玩美移動提供)

▲玩美移動推出萬聖節企劃。(圖/玩美移動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訊連科技(5203)轉投資子公司「玩美移動」旗下圖片編輯「玩美相機(YouCam Perfect)」及虛擬試妝「玩美彩妝 ( YouCam Makeup )」App,今年萬聖節推出一年一度最受期待的AR主題妝系列與特效素材包。

玩美移動表示,今年萬聖節互動素材中加入AI/AR技術,讓使用者可以更身歷其境體驗令人毛骨悚然的詭譎氣氛,不僅可透過特殊妝效的AR虛擬妝容玩出精緻造型,還能應景添加詭異又神秘的動態特效錄製影片,以全新互動體驗顛覆萬聖節想像,讓使用者能完全沉浸在萬聖詭譎魅力。

玩美移動指出,萬聖節主題AR彩妝今年特地推出9款精緻並獨特的AR妝容和全新動態背景,包括詭譎的臉部彩繪、幽靈鬼影,更與美國知名彩妝部落客@SydneyNicoleAddams攜手打造科學怪人妝容。

玩美移動分享,「玩美相機」APP萬聖節系列包含23種不同編輯素材,包括動態特效、貼圖,幽靈背景、相框和模板,讓使用者隨意發揮創意,一鍵為照片添加萬聖節獨有的驚悚氛圍,製作出專屬萬聖節的時尚照。

玩美移動創辦人暨執行長張華禎表示,雖然今年在疫情的影響下,萬聖節慶祝方式可能會有所改變,但是萬聖節的裝扮樂趣已經不僅僅局限於慶祝節日本身,也是現代生活中人們釋放壓力的方式之一,希望通過豐富的萬聖節素材,為所有玩美使用者帶來氣氛十足的萬聖節拍照樂趣?

玩美移動強調,除了上述的萬聖節主題豐富內容外,11月2日以前使用「玩美彩妝」或「玩美相機」App製作萬聖節主題圖片,上傳到玩美圈活動頁面,就有機會免費獲得「玩美系列」App一年份尊享版內容,解鎖更多超過數百種令人驚豔的妝容和特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