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孩逛夜市突喊「拔拔麻麻為什麼生我?」 她聽完忍笑:快內傷

夜市,基隆廟口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原PO逛夜市見到一家三口幸福畫面。(示意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逛夜市時,看到一名邊走邊玩、看起來好無聊的小妹妹,結果聽到對方突大喊「拔拔~麻麻~」她後來知道小妹妹大喊的原因,直呼「好幸福喔。」

當事人17日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當時小妹妹對爸媽大喊,「你們可以等我一下嗎?你們都只顧著手牽手,都不會看我一下,也不理我,你們生我是為什麼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小妹妹喊完站在原地,嘟嘴、雙手插腰不走了,「她的父母馬上跑去妹妹那邊,一直哄她一直道歉,然後一人牽一邊去逛夜市。」她見此景象直呼「好幸福喔」。對此,有網友笑說,「妳有忍住沒笑場嗎」;原PO回「有~快內傷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