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槍案孫安佐出庭!未獲解境管:不會特別不爽 預告飲料店復出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孫安佐回台遭起訴製造槍枝未遂罪後,士林法院於14日再度開庭,他向學校請假一早就先來法院等候,受訪時笑稱自己「腦子還沒開機」,很喜歡目前的大學生活,對日前聲請解除限制出境被法院駁回,他無奈表示,「這就是命啊,他(法院)想要限制就限制阿,也不會特別不爽」。

▲孫安佐在美持有槍砲案件開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孫安佐14日請假出庭,無奈稱遭限制出境「都是命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孫安佐日前到醫院,做「鼻中膈彎曲手術」治療鼻塞,今日受訪大讚台灣健保,「這次包含住院5000塊就搞定了,一般手術都要1、20萬」,但他表示在美國時都不太鼻塞,也許還不太適應台灣的潮濕氣候。

另外,因大學入學而暫時停業的飲料店,孫安佐表示目前已在林口找點,計畫重新開張。孫安佐2018年間,在美國跟同學開玩笑「要掃射校園」遭舉報,在美國關了238天後,日前士林檢方另依製造槍枝未遂罪起訴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