滷肉飯加筍絲!他氣炸「手受傷不能吃筍絲」 爆走潑熱湯灑無辜客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47歲黃姓男子到中和一間小吃店吃晚餐,一看他點的滷肉飯上有筍絲,氣得翻臉直呼「手受傷不能吃筍絲」,且將蛋花湯甩到地上,熱湯潑到一旁無辜的呂姓客人,雙方因此大吵。呂氣得開貨車阻擋黃的去路,不讓對方離開,近日被依強制罪起訴。

▲滷肉飯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滷肉飯是庶民小吃。(圖/示意照)

事發於今年2月,根據監視器畫面,呂男開貨車加速開往人行道後停下來,其中一名路人嚇得逃離,而黃男則是走到駕駛座跟呂大吵;呂見狀又上車倒車再往前開,就是不讓黃離開。過沒多久,警方迅速到場,因現場一度失控,而衝突導火線竟是因為一碗滷肉飯。

▼黃男不滿筍絲加進滷肉飯,大鬧小吃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滷肉飯加筍絲!他氣炸「手受傷不能吃筍絲」 爆走潑熱湯灑無辜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小吃店業者劉小姐13日回想這起衝突,仍心有餘悸,因開店3年頭一回遇到客人因滷肉飯內加筍絲而生氣。她受訪指出,當時比較晚高麗菜沒了,她改放筍絲,結果聽到黃男說「我手受傷不能吃筍絲」、「不吃啦」,她回「我不知道受傷的人不能吃筍絲」。她表示,要再請黃吃一碗不加筍絲的滷肉飯外帶,結果對方生氣甩蛋花湯,導致呂男頭上、衣服上全都是熱湯。

呂男無辜遭潑及,看黃男從店家要離開,他氣得跟著衝到對面,並開貨車擋住對方去路,事後控告恐嚇罪,反遭告上強制罪。黃因證據不足,恐嚇部分獲不起訴處分;而呂則被依強制罪起訴。

▼遭潑湯的呂男開車擋住黃男去路。(圖/東森新聞)

滷肉飯加筍絲!他氣炸「手受傷不能吃筍絲」 爆走潑熱湯灑無辜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小吃業者劉小姐回憶事發當時仍心有餘悸。(圖/東森新聞)

滷肉飯加筍絲!他氣炸「手受傷不能吃筍絲」 爆走潑熱湯灑無辜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