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門詭異反鎖!她打工缺勤2天慘遭密室殺人...身中10刀陳屍家中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京都市一名24歲的女性自10日起便無故缺勤打工,並徹底失聯,沒想到11日下午就被家屬發現她身中10多刀,全身是血地倒臥租屋處,然而等警方趕往現場後,該名女子已確認死亡。據悉,這名女子平時獨自一人居住,被發現時家中大門有上鎖,房內也沒有打鬥的痕跡。目前警方已將本起事件定調為殺人案件,將針對曾出入現場的可疑人士進行調查。

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24歲的山村留美乃是一名打工族,平時獨自一人居住在京都市一間市營住宅的7樓。據死者任職公司表示,她10日起不知為何突然無故缺勤,同事與主管也都聯絡不上她。山村的家人11日下午2時左右前往她的租屋處探望她,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山村全身是血地倒臥家中,連忙通報警方。

據警方表示,山村留美乃包含頸部在內,全身共被砍了10多刀,待警方趕往現場時,就已經沒有氣息。另外,山村的親人抵達現場時,租屋處的大門被上了鎖,且室內也沒有出現與人打鬥或是掙扎的痕跡。警方目前已經將此案定調為殺人案件,並正式成立搜查本部進行調查。

警方表示,接下來將會針對曾經出入山村租屋處的人進行搜查,並調查死者生前是否曾經與人結怨或發生衝突。

►小棕瓶下殺5.9折!划算到無法抗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