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物淪性愛工具!男警躲廁所偷傳「扣押手機內」色情片給自己

▲▼手機,智障型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該名男警已經被函送檢方偵辦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都西新井警察署一名男性巡查長被發現,2019年利用作為證據所查扣的智慧型手機,將裡頭的性愛影片傳給自己,直到多個月後才被手機主人發現。警視廳9日表示,目前已經針對該名巡查長提出懲戒,將其解職。而該名男性巡查長現在也已經被函送檢方偵辦。

根據《全日本新聞網》報導,東京都足立區西新井警察署一名男警,2019年10月擅自將證物手機內的性愛影片以通訊軟體LINE,傳到自己的手機上。據悉,這名36歲的男性巡查長當時正好承辦相關案件,因此查扣該部手機作為證物。然而在辦案過程中,這名男性巡查長意外發現手機內有性愛影片,於是便偷偷地將手機帶出,在廁所內私自使用被害人的LINE帳號,將色情影片傳給自己。

整起事件直到今(2020)年2月才被發現,手機主人突然驚覺自己的聊天內容中,有奇怪的聊天紀錄,似乎是將影片傳給不認識的人,於是通報警方。經警方介入調查後,才發現原來是這名男性巡查長濫用公權,擅自使用證物傳送不雅影片。

該名男性巡查長供稱,「一切都只是好玩而已。」不過一時的色慾卻也讓這名警察丟了工作。警視廳表示,該名男警已經被函送檢方偵辦,而警署內部也已對其做出減薪處置,並於9日正式退職。警視廳提到,「未來將加強督導,要求同仁嚴守法律且務必以適當手法取得相關證據資料。」

►「Q彈逆齡」聖品 限時超殺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