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童不聽話!狠繼父「熱水燙肉」 她雙腳發黑潰爛…下場出爐

▲台南女童被葉姓繼父不當管教熱水燙腳的狠心惡行曝光,葉男也因此被法官裁定羈押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女童被葉姓繼父不當管教熱水燙腳的狠心惡行曝光,葉男也因此被法官判刑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4歲女童雙腳遭燙傷,且因延誤就醫導致傷口惡化潰爛,引起社會震驚,起初繼父和生母向社會局及警方指稱女童自己玩熱水不小心燙傷,但在市府、警方及檢察官追查下,24歲葉姓繼父坦承自己因不滿孩子不服管教,才痛下毒手。法院審理後,依2個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,分處1年6個月、6個月徒刑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6月27日深夜,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女童腳部燙傷的照片,而透過照片可以看到,女童雙腳被嚴重燙傷,腳背及腳踝等處起了大片水泡結塊,腳趾、小腿部分則因燙傷而發黑潰爛,讓網友看了相當憤怒,紛紛展開肉搜。

警方事後介入調查發現,女童父母起初供稱是女童自己玩熱水燙傷,但在市府、警方及檢察官追查下,葉男才坦承自己不滿女童不服管教,因此命令女童雙腳站入裝有熱水的臉盆內教訓,而由於熱水太燙,女童站不住而跌坐,造成雙腳、背、臀等部位也有燙傷。

▲女童被送醫後,雙腳裹紗布,親友透過視訊電話了解情況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女童被送醫後,雙腳裹滿紗布,讓人相當心疼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更誇張的是,女童燙傷後,僅被帶到診所敷藥,並未送到大醫院治療,而女童阿嬤更出面指控,葉男還一度阻止讓家屬帶女童就醫,才導致女童因此延誤就醫,傷口惡化、發黑潰爛,造成女童無法行走。此外,檢警還另外查到,葉男3月間因見到女童玩食物,竟拿愛的小手毆打女童,導致女童左、右手肘內側、右手臂上方、左大腿、右大腿外側及右腳踝瘀傷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女童並非是葉男的親生女兒,雖然難以期待他視如己出對待,但女童在案發時未滿4歲,是非常需要由大人保護照顧的幼童,縱使她有不受管教的情況,也不能對她下毒手,但葉男卻2度對女童施暴,直到女童因燙傷傷勢就醫,全案才因此曝光,法官最後依2個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,分處葉男1年6個月、6個月徒刑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驚悚畫面曝!國道1號擦撞聯結車 轎車彈飛「翻滾4.5圈」車尾全爛

金門戰車翻覆奪命!車長林楷強父母靈堂痛哭:強,來帶你回家了

快訊/台中太平工人手滑!「60cm鋼筋」直插入胸 送醫搶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