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煙火卡位!台南人43支腳架「圍成結界」 網怒揪:又是黃牛?

▲▼台南腳架卡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腳架卡位國慶煙火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今年國慶煙火選在台南漁光島施放,不少人已經扛著腳架到外頭卡位,等著搶拍絢爛煙花。有民眾7日到台江漁樂園散步時從圍牆看過去,意外發現好幾支腳架一字排開,仔細一數都快要眼花,想不到攝影愛好者竟然提前3天就來卡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台南漁光島10月10日將會施放國慶煙火,很多台南人早就迫不及待,拿著腳架、相機到台江漁樂園卡位,要選個最佳位置記錄下美麗煙火,讓他最驚訝的是,這些腳架竟然密密麻麻排成一整列,放眼望去簡直像結界一般,竟然多達43支,實在是國慶前另類奇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南腳架卡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網友懷疑又是黃牛佔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友紛紛回應,「我以為是監獄的圍牆」、「好多遺失物品,快點送去派出所」、「最討厭這樣的,還有搬椅子排隊的」、「好多避雷針阿」、「應該是拿爛的腳架卡位,回現場再換上好的。」不少人認為此舉不恰當,提早好幾天就拿腳架去卡位,會影響到其他遊客的觀感,先前也發生過黃牛提早卡位,等到活動當天再轉手賣出空位,「是不是又是黃牛放的佔位置,像上次大稻埕的一樣」、「那個還有在買賣位子的勒」、「聽說有些黃牛也會去佔位,然後當天再高價轉賣位置。」

今年七夕大稻埕也有舉辦煙火活動,很多攝影愛好者凌晨就到忠孝碼頭卡位,但其中還混入「黃牛」扛了50支腳架,一個空位賣700元,一場活動下來至少能賺3萬,消息一出讓很多真的想拍照的人都十分不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