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琉球港口!魷魚姨求買「10片算你200」 真相超黑暗:垃圾人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到小琉球遊玩,回程前他在港口碰上一位賣魷魚的阿姨,對方熱情求買,還阿莎力地說「給你10片200」,沒想到真相超黑暗,但他發現時為時已晚,也不可能特地折返對質。

▲小琉球港口!魷魚姨求買「10片算你200」 真相超黑暗:垃圾人。(圖/翻攝自PPT)

▲阿桑做生意不老實。(圖/翻攝自PP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苦主在PTT氣噗噗發文,當時他在小琉球免稅店外,突然有位阿桑靠近,直呼「少年3片100,外面都2片100,拜託啦幫幫忙,你要的話阿姨給你10片200,再送你魷魚腳。」

聞言,他點頭答應也沒殺價,不過有出聲說「我看看有幾片」,於是阿桑收回那包,表示直接現場數給他看,再新裝成一袋;沒想到,等他上船後一看,「一堆對折、短的,實際大概5片不到,直接被砍半了,X他媽的,也不可能花400船票回去幹譙她。」

原po憤怒表示,自己沒殺價、沒硬拗,直接付錢不囉嗦,卻換來這種結果,氣得狂詛咒對方,同時也呼籲廣大網友,「大家到小琉球別被騙了,可悲垃圾人。」

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叫船開回去啊,跟她輸贏」、「這種劣根性真的不應該」、「這已經是詐騙了吧」、「下次不要再這麼盤了」、「幫高調,不老實做生意不行的」、「200還好,有人被騙8000」、「怎麼包裝看起來很像噴」。

►開趴、消夜、嘴饞、追劇通通需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