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機清早高速掠過大台北!鄉民嚇醒:防空洞在哪? 網揭升空真相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今(24)日批踢踢一早有網友發文,指出台北市一早就有戰機高速掠空,「請問是發生什麼事?」對此許多鄉民都被吵醒了,並幫這位發問網友解答。

▲▼國慶日預演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國慶日預演,戰機一早就高速掠過台北市上空。(圖/東森新聞)

批踢踢鄉民問卦「戰機高速掠過台北市區」,表示「剛剛06點45分戰機高速掠過台北市區上空,請問是發生什麼事?現在哪裡找防空洞?有八卦嗎?」

▲▼戰機高速掠過台北市區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台北市一早有戰機掠空的聲音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對此許多鄉民推文都說聽到、而且超級大聲,不管是台北市、還是新北市居民都聽到戰機掠空的聲音。有鄉民則說這是國慶預演第一次預演,根據了解,今天是國慶日第一次預演,因此陸軍航特CH-47直升機以及黑鷹直升機才會出現台北上空。

▲▼國慶日預演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國慶日預演,戰機一早就高速掠過台北市上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國慶日預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